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向潘志荣同志学习>>人物简介
潘志荣同志简介
时间:2016-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潘志荣,男,汉族,中共党员,19625月出生,大专文化。1985年参加工作,1986年调入达茂旗检察院,历任书记员、助理检察员、检察员、批捕科科长、监所科科长、反渎职侵权局局长,现任达茂旗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派驻满都拉口岸检察室兼希拉穆仁检察室主任,一级检察官。 

  潘志荣同志长期奋战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扎根基层三十年,竭智尽忠三十年,严谨履职三十年,与少数民族兄弟和衷共济,以实际行动模范地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守望相助”的殷切希望。在他身上,集中体现着一名基层检察官爱国爱民的政治品格,崇法尚德的职业信念,在岗敬业的执着精神,善解疑难的高超本领。

  潘志荣同志先后被达茂旗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被包头市人民检察院评为“优秀检察官”、“爱岗敬业之星”、“创新创优之星”,被包头市评为“包头市劳动模范”、“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先后荣立二等功三次、三等功两次,被自治区党委、政府授予“内蒙古自治区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今年年初,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党委政法委联合下发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政法委关于开展向潘志荣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举办了潘志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李佳接见报告团成员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授予潘志荣同志“北疆楷模”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