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向潘志荣同志学习>>媒体报道
【包头人民广播电台】《把心交给草原》系列报道记者手记
时间:2016-03-17  作者:付丽 赵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核心提示:同事说,“苦不苦,看老潘,累不累,想老潘”,并把老潘作为身边的标杆和典范。牧民们说,“潘哥舍得财、不失信,把牧民当成亲兄弟,他是牧民身边的一叫通,是我们信得过的好安达”。 

    记者手记:艰苦的环境,平凡的岗位,30年的坚守,始终不变的是扎根边疆、服务草原百姓的信念。 

    和潘志荣接触的每一天里,我们都被潘志荣的故事震撼着、感动着。 

    工作中他有创新、有方法,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办案600多件无一错案,化解矛盾纠纷上百起,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一名基层检察官对党和事业的忠诚。 

    寻访中,只要是老百姓的请求,潘志荣的字典里就没有“不行”这个词,他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真心把群众当亲人。 

    在基层的三十年时间里,他走羊盘进毡包,足迹踏遍了达尔罕茂明安草原全旗12个乡镇苏木和90%以上的牧场牧点,访贫问寒,送法上门 。 他与少数民族同胞心相通情相连,与少数民族兄弟和衷共济,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守望相助”的殷切希望。 

    领导说,潘志荣是个“召之即来,来则能战,雷厉风行”的干将。 

    同事说,“苦不苦,看老潘,累不累,想老潘”,并把老潘作为身边的标杆和典范。 

    牧民们说,“潘哥舍得财、不失信,把牧民当成亲兄弟,他是牧民身边的一叫通,是我们信得过的好安达”。 

    一个普通的基层检察官,得到了领导、同事、百姓的一致认可,这是一个用正义守望草原的人,这是一个真情温暖草原人民的人。 

    他是草原的儿子,他把心交给了草原! 

  

  

      来源:包头人民广播电台《包头综合广播》2015.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