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第十七次全区检察工作会议>>聚焦
王君亲切接见第十七次全区检察工作会议代表
时间:2016-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4日一早,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来到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亲切接见了当日召开的第十七次全区检察工作会议的与会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王君代表自治区党委向与会代表表示亲切慰问,对过去5年来全区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与会代表及全区检察工作者要再接再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相关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全面总结成绩,准确研判形势,研究部署好“十三五”时期全区检察工作,推动全区检察工作实现新的发展,为建设法治内蒙古创造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张院中,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呼尔查及自治区检察院检察长马永胜等陪同。内蒙古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晓冬 袁永红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