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深入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基层动态
规范司法行为落到实处 集宁铁检院案件管理规范工作机制
时间:2016-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积极落实院党组扩大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全区铁路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把规范司法行为进一步落到实处。 

  3月8日,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案件管理办公室为了进一步落实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和全区科学发展抽样评估整改活动,在全面落实整改不规范行为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工作机制,制作了《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案件受理移送工作规范》、《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接待辩护人、诉讼代理人行为规范》工作机制图板,悬挂于案件受理大厅。不仅对案件受理工作流程规范的宣传学习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强化司法行为规范落到了实处。 

  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意义深远,案管部门仍需进一步深化认识,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不断推进集宁铁检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活动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