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阳光检务>权威发布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张宇涉嫌贪污罪、滥用职权罪、私分国有资产罪、受贿罪一案开庭审理

时间:2018-08-08  作者: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公诉一处 【字号: | |

2018年8月2日,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张宇(正厅级)涉嫌贪污、滥用职权、私分国有资产、受贿罪一案由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张宇利用职务便利,采取签订虚假合同、开具虚假发票等手段,伙同他人侵吞公款,数额巨大;违反程序,将专题片交给无资质的公司制作并自行验收,以欺骗手段申请财政专项资金用于出版书籍,致使国家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违反规定给职工发放稿费,数额巨大;利用职务便利,以评审费的名义向他人索要财物,数额较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滥用职权罪、私分国有资产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持续了四天,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张宇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本案将择期宣判。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