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阳光检务>>公益诉讼
通辽市检察院:数万网格员变身公益诉讼线索发现者
时间:2018-09-04  作者:沈静芳 张云峰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检察院蒙汉双语版“指上检察院”正式投入运行,为群众提供全天候、零距离、无障碍的检察公共服务。

  通辽市“指上检察院”设有公益诉讼、“朵兰未检”、扫黑除恶等19个模块,群众通过微信即可登录该平台,通过文字、语音、图片、视频、位置等方式提交举报线索,并借助短信推送、群众评价等监督检察机关办理相关案件的效率和质量。

  “指上检察院”受到通辽市委高度关注。在市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通辽市3.69万名网格员正在陆续接入“指上检察院”。通辽市综治办将公益诉讼工作纳入综治考核内容,提供有价值线索的网格员将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