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阳光检务>采购业务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专用账户财务收支情况、往来款审计服务及一个基层院财务收支审计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结果公示

时间:2022-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的委托,于2022年12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专用账户财务收支情况、往来款审计服务及一个基层院财务收支审计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磋商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专用账户财务收支情况、往来款审计服务及一个基层院财务收支审计服务项目

2、项目编号:ZS-QCJC-H-2022-3011

3、成交供应商名称: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内蒙古分所

4、成交价格:495000.00(大写:肆拾玖万伍仟元整)

5、服务期限:(1)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专用账户财务收支情况及往来款情况审计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完成;(2)基层院财务收支审计服务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0天内完成。

6、服务响应时间:接到采购人通知后,12小时内进行服务响应。

7、付款方式:满足采购文件合同条款要求。

公示时间:2022年1212-2022年1213

如供应商认为成交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按采购文件第二章供应商须知中有关质疑的规定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采购人名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采购人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街61号

联系人张婧

电话0471-4628308

采购代理机构: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12号银联大厦10层

联系人:张晓宇 李驰

电话:0471-5223622

电子邮箱:zszbsfgs@126.com


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212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