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蒙文
 
头部蒙文
今天是 支持IPv6网络
您的位置:首页>阳光检务>采购业务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等级保护测评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时间:2021-10-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的委托,就如下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项目名称与编号 

  1、项目名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等级保护测评项目 

  2、采购编号:ZS-QCJC-H-2021-3014 

  二、项目概况 

  1、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2、预算金额:30万元 

  3、交期: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应用系统的梳理、定级、备案、测评、编制测评报告等工作。 

  4、交付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三、采购内容 

  1、本项目测评内容包括:等级保护测评服务、渗透测试服务、系统安全应急响应服务。以上服务内容按照《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等要求进行检测,且当甲方信息系统发生变更时,可与规模相当的信息系统进行调整。 

  2、本次主要是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流程办案、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工作网邮件系统、移动办公系统、政务系统等5个等保三级系统和12309热线服务系统、车辆管理系统、一卡通系统等3个等保二级系统进行定级、备案、测评等工作。 

  四、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及审查方式 

  1、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单位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登记的有效营业执照; 

  3)具备省级及以上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异地测评机构须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办法》要求完成项目所在地盟市级以上公安机关本项目备案并提供相关证明; 

  4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分包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未被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失信被执行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2、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时间:2021年1022日至2021年1029(国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2:00时,14:00-17:00时,逾期不再受理 

  2、获取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12号银联大厦10层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1006室。 

  3、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4、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5、报名人携带以下资料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 

  2)报名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 

  3)供应商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4)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异地测评机构须提供在项目所在地盟市级以上公安机关关于本项目备案证明资料; 

  5参加政府采购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提供以上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1套并装订成册,资料提供不全者不予接受。 

  注:供应商磋商时必须在按采购文件要求在磋商响应文件中提供2020年至今任意3个月为企业员工缴纳社保资金的凭证和纳税证明(以税务机关出具的税收缴款书或银行扣税凭证为准,个人所得税除外,无纳税提供零申报证明)。 

  六、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磋商时间及地点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12下午1430分; 

  2、递交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12号银联大厦10层3号开评标室。 

  3、磋商时间:2021年112下午1430分 

  4、磋商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12号银联大厦10层3号开评标室。 

  5.特别说明 

  1)在采购活动期间,参会人员需持有绿色“健康码”方可正常参加此次采购活动,对于来自中高风险重点疫情地区人员、国外人员(包括国外返回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须满足隔离观察期满且解除隔离的要求并出具解除隔离证明方可参加此次采购活动。具体执行项目所在地实时疫情防控要求。 

  2)会议期间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1、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2、内蒙古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gg.nmgztb.com.cn/) 

  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http://www.nm.jcy.gov.cn/)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 

  采购人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东街61号 

  联系人:张婧 

  联系电话:0471-4628308 

  2、采购代理机构: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12号银联大厦10层 

  联系人:高星冰、李驰 

  电话:0471-5223622 

  电子邮箱:zszbsfgs@126.com 

    

  内蒙古中实工程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1年1022 

友情链接
其他链接
 
检察微信
检察微信
检察微博
检察微博
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抖音
抖音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