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赤峰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电视平台开通运行
时间:2018-05-11  作者:郝志强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检察院借助有线电视网络在赤峰地区实现全覆盖这一资源优势,积极与内蒙古广电网络赤峰分公司合作开发建设“12309检察服务中心”网络电视平台,现已全部建设完成投入使用。

  该平台实现了检察为民服务在城镇乃至农村牧区的全覆盖。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平台,群众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有线电视,获得赤峰市检察机关提供的全方位检察服务。

  目前该平台主要包括检察服务、案件信息公开、接受监督、检务公开四大模块,涵盖控告、申诉等15项具体功能。

  该平台操作简单便捷,通过遥控器操控电视,即可直接完成平台界面的各种操作,且专门设计了蒙文版和汉文版,方便蒙古族群众使用。通过该平台,城镇农村牧区群众通过视频的形式即可进行信访、申诉、法律咨询,减少了诉讼成本,节约了群众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