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电影
时间:2019-04-19  作者: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按照院党组年初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纪检年度工作计划,集宁铁检院于2019年4月11日下午组织全体干警观看反腐警示教育电影《人生不能重来》。 

  《人生不能重来》是全国第一部关注贪官落马后其家庭成员凄惨遭遇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再次敲醒了“人生不能重来”的警钟,影片深挖腐败根源,分析腐败堕落原因及后果,揭示了腐败对党、国家及个人家庭的严重危害,对全院干警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通过此次观看廉政电影,全体干警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心存敬畏、筑牢防线,严守党纪国法,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忘宗旨,高举旗帜,砥砺前行,自觉践行检察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集铁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纪检要求全体干警撰写观后感,以期教育引导全体干警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牢固树立廉洁从检理念,做到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