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正镶白旗检察院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9  作者:李英格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5日下午,正镶白旗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院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斯琴吉日嘎拉主持。 

  会上,该院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跟党走,对党忠诚老实,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开展了一次廉政警示教育。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英格传达学习了锡林郭勒盟纪委4月2日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讲了1次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学习和讲廉政党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和廉政意识,以典型案例为戒、做到警钟长鸣。 

  活动中党支部为4月份入党的党员统一过“政治生日”,并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用品。 

  最后,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