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准格尔旗检察院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9  作者:葛政辰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4月15日,在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 准格尔旗检察院按照旗委和上级院安排,派出18名干警赴准格尔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开始前准格尔广场上已布置了多种法律法规的图片展板供往来群众浏览学习。活动开始后检察干警在咨询台向群众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有关法律常识,通过图片展览、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向群众诠释国家安全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准格尔旗检察院共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手袋500余份,通过行动切实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