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15  作者:刘晓倩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的宣传攻势,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充分发挥成员单位职能作用,深入二连浩特市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

  4月11日,应二连市工信局邀请,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干警、市扫黑除恶宣讲团成员刘晓倩为该局干部职工作扫黑除恶专题宣讲。宣讲活动中,检察干警从扫黑除恶的内涵、发展历程、二连市扫黑除恶取得的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宣讲内容贴近基层现实、案例典型生动,使该局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有了更深的认识。 

  下一步,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将继续深入机关、企业、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讲,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群众基础、形成舆论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