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根河:春季防火宣传全面启动
时间:2019-03-28  作者:王晓林 朱红伟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近日,内蒙古根河市检察院春季防火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活动开展前,该院组织生态公益诉讼部门人员进行了专题调研,并结合春季火灾的特点、发生原因和预防措施等重点问题,制定了《根河市人民检察院春季防火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规定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各小组的职责分工,精心安排了宣传活动路线,编印了生态环境宣传手册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  

  据了解,该院开展春季防火宣传活动以来,检察干警先后到20余个重要场所、10余个重点岗位进行法律宣传,有200余人接受教育,发放宣传册、宣传单500余张。下一步,检察机关将联合辖区林业部门开展以“清山、清林、清河套”的“三清”,保护达达香(野生杜鹃)专项行动,更好的保护好大兴安岭北麓这片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