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达茂旗检察院驻所检察干警联合旗看守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时间:2019-03-15  作者:赵志远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312日,达茂旗检察院驻所检察干警联合达茂旗看守所民警,对旗看守所进行了安全检查,结合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下发的《关于切实加强对全区监管场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检察监督的通知》要求,驻所检察干警还对达茂旗看守所的值班记录,交接班登记表及其他材料进行了检查。

  检察人员首先对监室进行了全面检察,查看了监室内防逃、防暴等设施是否牢固,是否有外露的电线、电源、插座等设施,还对在押人员的床铺进行了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之后,又对监区厨房的厨具进行了检查,厨具使用情况登记完善,有专门的柜子进行存放,钥匙由专人保管。 

  经检查,未发现旗看守所有被监管人员代替监管民警履行管理职责、监管民警脱岗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