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9-03-12  作者:小艳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是学习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月。为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学雷锋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文明,3月8日,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副检察长带领检察干警走进旗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该院干警来到敬老院,探望在这里安度晚年的57位老人,干警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期望和心声,并为老人们送上生活用品,嘱咐他们注意身体。随后干警们到老人的住处和餐厅,帮助他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受到老人的欢迎和称赞。 

  该院副检察长金春青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履行社会责任,帮助老人,关怀老人,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为干警们树立学习榜样的意识,培育干警们服务奉献、爱岗敬业的品德,在全院营造学习雷锋的浓厚氛围。 

  学雷锋活动不仅是学习精神,更是付诸实践。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每一名干警都切身体会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和“雷锋精神”的深刻含义。也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进一步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