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锡盟检察分院深入锡林浩特监狱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19-03-12  作者: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保障全国“两会”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深刻吸取西乌旗银漫矿业有限公司“2·23”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切实加强锡盟安全生产工作,3月12日上午,锡盟检察分院副检察长王美丽带领分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干警深入锡林浩特监狱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王美丽一行先后来到生产车间及监狱食堂等地,重点查看了监管单位警戒、值班情况,同时对防逃、防暴、防火等设施是否牢固、安全和正常使用、用电是否安全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在听取了宫德文监狱长的工作汇报后,王美丽副检察长重点强调了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监狱民警以西乌旗银漫矿业“2·23”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为鉴,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完善防范预案和应急措施,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