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扎赉特旗检察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19-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8日上午,扎赉特旗检察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女检察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实际,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全院女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并希望她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充分发挥女性的特长,以优异的成绩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随后,组织开展了女检察干警法律知识竞赛,干警们积极参与、互相学习交流,展示多面技能,充分展现了她们自信、博学、睿智、果敢的精神风貌。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对女干警的关心和重视,让女检察干警深深体会到集体的关爱和温暖。女检察干警纷纷表示,时刻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创造新业绩,开拓新局面,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