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秀丽检察蓝 巾帼展芳华
时间:2019-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3月8日,阿尔山市检察院党组召开“遇见最美的你”主题座谈会,全院女干警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会上,女干警们围绕座谈主题,从“我眼中的幸福”和“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两方面,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了在检察工作中的感悟、不足及下一步成长计划。此外,大家还围绕“奋斗”话题,结合自己的生活、家庭及成长经历,通过朴实的话语,畅谈了自己在奋斗中取得的收获、感受的苦乐和树立的目标,纷纷表达了自己对阿尔山检察院这个大家庭的感谢之意和感怀之心。 

  副检察长赵红梅代表党组向全院女干警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对大家一直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博精神,充分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阿尔山检察事业赢得的荣誉、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女干警们要继续发扬“坚韧、担当、奉献”的阿检精神,坚持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养,切实增强职业尊荣感,努力平衡家庭、工作、事业之间的关系,实现家庭和单位的良性互动,做到家庭事业的两不误,争做新时代家风建设的“代言人”、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优秀女检察官。

  女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继续以优异的成绩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阿尔山检察事业的进步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