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智“汇”阿检 活力无限
时间:2019-03-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活动背景介绍:为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喜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阿尔山五周年,阿尔山市检察院积极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答卷”主题系列活动。 

  为丰富检察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扬体育的拼搏精神,加强检察文化建设,3月7日,阿尔山市检察院举办了一场精彩的乒乓球赛事,至此“活力阿检”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共分为棋类比赛和乒乓球比赛两项进行。棋类比赛又分为五子棋、象棋、跳棋、军棋。每个赛事分别取前三名次。 

  你以为只有在公堂之上,检察人才需要斗智斗勇?其实,我们生活中同样在锻炼大脑的判断能力、思维能力和强健的体魄。赶快快来看看精彩瞬间吧 

  “棋”聚一堂 

 

  “我围他突,他冲我挡”,在五子棋比赛中,选手们凝眉而视,棋盘上棋子黑白纵横,交错缠斗,棋手间思维碰撞,运筹帷幄,在赛场上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思维与智慧的比拼。 

  “炮打将帅府,马踏楚河界”,在象棋比赛中,每一步棋可谓是转瞬既是刀光剑影,顷刻即为胜负斗转。在这场无硝烟的战场上,没有针锋相对的唇枪舌剑,有的只是良策与计谋的争锋。 

  红黄绿之间尽显跳跃的精灵。在跳棋比赛中,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战,在锻炼换位思考能力的同时,尽显阿检人“胜不骄败不馁”的优秀品质。 

  在军棋比赛中,选手能够在形势不利时坦然面对,形势良好时沉稳踏实,充分诠释了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棋类比赛中,选手们强攻运用巧妙、防守得法自如,充分发挥才干,智“汇”阿检。但作为一名合格的检察人,只有“最强大脑”是不行的,还要拥有“强健体魄”,才能切实做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护国家人民利益的检察工作。 

  团结奋进 顽强“乒”博 

 

  为了加强干警体能素质的提升,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一场场精彩乒乓之争在阿尔山检察院拉开帷幕。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精湛的球技、皎洁的步伐、激烈的战况引得观众阵阵喝彩,营造了活跃的现场氛围。 

  “活力阿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出阿检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弘扬了阿检人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还进一步增强检察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激励全体检察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韧的意志、更加强健的体魄,认真履行各项法律监督职责,为实现阿尔山市经济发展新跨越提供更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