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集宁铁检院开展迎“两会”庆“三八”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凝聚全体检察人员团结奋进的力量,激励和引导检察人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检察事业中,2019年3月5日上午,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开展了以迎“两会”庆“三八”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检察人员及家属代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国家、社会和检察事业的热爱、关心和支持,此次活动展示了全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感谢诸位干警家属在繁忙的工作中能够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到我院,举办这次交流参观活动,不仅可以让大家对我院如何开展好新时期的检察工作有了进一步深入的了解,还要以欢庆“三八节”为契机,举办这次主题活动,创造一个让广大检察人员及家属代表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感情的好机会。”检察长陈波说到。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这次活动主持人副检察长王铁军的倡议下,广大检察人员及家属代表谈体会,交流思想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观看了集宁铁检院办案与技术用房的建设使用情况。大家表示要好好工作,利用好先进的办案科技智能装备,为促进检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再创佳绩。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促进了全院检察人员的身心健康,又增进了大家的情感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团结力。 广大检察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继续发挥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在检察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