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鄂托克前旗检察院参加在押人员闹元宵歌咏朗诵比赛暨年终联席会
时间:2019-02-21  作者:嘎楚热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元宵节时,为丰富在押人员的文化生活,创建健康向上的监区文化,进一步稳定在押人员的情绪,鄂托克前旗检察院积极参加由旗看守所举办的“迎新春”歌咏朗诵比赛。宝音达来副检察长、刑事执行检察部部长杜春艳担任现场评委。通过歌咏比赛的形式为在押人员营造了祥和温馨的节日气氛。 

  比赛中,全体在押人员以监室为单位,先后演唱了《少年壮志不言愁》、《西海情歌》、《从头再来》、《再见大别山》等歌曲。全体在押人员精神风貌良好,演唱曲目新颖丰富,受到了现场评委的广泛好评。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在押人员文化生活的同时,有效增强了集体观、荣誉感,对和谐监所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赛后,为了增强法律监督实效,规范看守所的监管行为,我院刑事执行检察部与鄂托克前旗看守所、武警中队召开了联席会议。会中,看守所、武警中队负责人先后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对我院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同时三方就如何加强监管安全规范化建设、人性化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以及对下一步整改落实进行了部署。通过此次联席会议,刑事执行检察部门与看守所、武警中队进一步认识到加强联系和配合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意识,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