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加强猪瘟防控工作监督 保障全旗老百姓吃上放心肉
时间:2019-01-25  作者:张苡蔓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年关将至,为了让土默特右旗人民吃上放心肉,土默特右旗检察院再次对猪瘟防控工作进行监督,对设在高速路口的动物防疫消毒临时检查站进行检查,切实保障老百姓的食品安全。 

 

 

 

  检察干警来到设在G6高速萨拉齐出口的检查站,详细查看了检查站工作人员的样品采集登记表及检查记录,了解到为了更好地强化流通监管,筑牢防控非洲猪瘟疫情防线,土默特右旗抽调防疫、交通、路政、运管相关部门人员进行24小时值班值守、联防联控,严防生猪及产品违法违规调入调出。 

  为更好的推进非洲猪瘟防控检查工作,该院督促检查站工作人员从三方面进行检查:一要严格检查过往畜禽车辆,做好消毒、登记、造册等工作;二要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填写好交接班登记表、执勤日志和检查记录,做到无缝对接;三要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坚决防止疫情传入土默特右旗,使全旗老百姓过一个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