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助力街道新春晚会 尽展阿检察人风采
时间:2019-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2019年新春来临之际,为搭建检察机关与街道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1月9日,阿尔山市检察院部分干警受邀参加伊尔施街道举办的“守望相助 携手圆梦”主题迎新春联欢会,并积极参与文艺汇演,为辖区群众奉献上独具检察风采的精彩节目,助力街道新春晚会,尽展阿尔山检察人风采。 

  一首《那就是检察蓝》的诗朗诵,在诗一样的叙述中,讲述了阿尔山院的20年历程;在激昂的音乐中,介绍了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在点滴回忆中,讲述了检察官的暖心深情。院歌《阿尔山检察人》,透过阿尔山松、岩、泉、雪的形象,表达了誓与人民相伴、保护阿尔山绿水青山的生态检察理念,全面展现了阿尔山检察人的精神品质,铿锵有力的歌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阿尔山市检察人风采,同时,也使街道、各参演单位、街道群众更加明确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知晓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作用,了解检察官的内心独白,进一步拉近了检民关系,推动检察院与街道等单位共建工作走向深入,为日后检察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