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居安思危保平安 防微杜渐除隐患
时间:2019-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年伊始,为拓展教育培训覆盖领域,提高全院干警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阿尔山市检察院于1月11日上午邀请自治区法学会一级讲师郭暄,为全院干警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讲座中,郭暄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就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特别是对频繁发生的电气火灾、燃气火灾、汽车火灾的应对方法进行剖析。通过各地火灾案例,以“血的教训”引起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 

  讲座结束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讲座,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深刻认识到自身消防安全知识的不足,切身体会到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发生火灾后掌握自救能力的重要性,希望今后能多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和实战演练,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努力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