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满洲里:多部门联合对监管场所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19-01-07  作者:吴强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满洲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万生带领刑执部门干警前往满洲里市看守所,联合满洲里市监管大队、驻所武警中队对看守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检查人员分别检查了看守所收押室、提审室、律师会见室、监区分控室、监区监室、在押人员食堂等相关场所,重点检查看守所的各类安全防护设施,各监室在押人员的人身、物品、卫生等情况,对发现的一些可能引起安全隐患的问题当面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姜万生与个别在押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在押人员的思想动态,同时告诫看守所在押人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积极配合,服从监管;动员在押人员积极揭发检举“牢头狱霸”“村霸”“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