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集宁铁路检察院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知识测试
时间:2019-01-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检验和巩固全院干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知识成果按照自治区机关工委统一安排,2018年12月28日,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党员干警开展了理论学习知识测试。

 

 

 

  此次试采用闭卷的形式,实行百分制,测试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等重点内容。旨在通过创新学习形式、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干警以考促学、以学促能、以能促用,进一步促进全院上下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迸发活力、提升能力,为集宁铁检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思想保证。 

  本次理论学习测试是集宁铁检院强化干警学习自觉性、谋事创业积极性、履职尽责担当力的务实举措。2019年,集宁铁检院还将组织知识宣讲、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不断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政治理论的学习,以政治理论学习促进日常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