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额济纳旗检察院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1-07  作者:秦伟康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元旦”来临之际,为保证在押人员在看守所过一个安定、和谐的节日,杜绝监管场所安全事故的发生,12月28日上午,额济纳旗检察院副检察长冯曙涛带领刑事执行检察全体人员联合看守所武警中队对旗看守所开展节前安全防范大检查。 

  为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检查人员一行深入各监室,仔细清理在押人员的被褥、鞋帽、衣服等用品,确保各监室无违规、违禁物品。对监室门窗、放风场、监控设施及节日期间值班安排进行了全面检查,全力防范监管场所各类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不仅规范了监区内秩序,消除了安全隐患,强化了刑事执行检察职能,更增强了与看守所、武警中队间的协作能力,为确保监管场所的安全构筑了稳固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