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伊金霍洛旗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18-12-27  作者:李靓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保障元旦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2018年12月26日,伊金霍洛旗检察院驻所检察室联合旗公安局对旗看守所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旗看守所所长贾世强、旗检察院乔芳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各监区清查倾向性、苗头性问题,通过实地查看卫生医疗档案、调取监控录像等形式,重点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超期羁押、久押不决情况;使用械具、禁闭情况;牢头狱霸、混管混押情况;留所服刑及刑罚变更执行情况;生活、医疗卫生管理;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是否得到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安全检查结束后,驻所检察室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口头建议,督促看守所及时进行整改。同时,要求看守所落实好节日值班制度,关注重点人员的动态,确保看守所的食品安全和监管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