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集宁铁检院党组中心组组织观看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12月18日下午,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观看了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殷庆言主讲的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关于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的一部重要的党内法规,对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发挥了重要作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吸收了党的十九大后的最新理论思想、理论成果,表明了党中央在构筑党内法规体系中的与时俱进,增强了党内法规的有效衔接,增强了制度合力。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授课方式生动鲜活,贴合实际,大家听得明白,受益匪浅,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时刻刻保持着清醒的头脑,坚定不移地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坚持一切为人民谋利益的思想,以实际行动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