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锡盟检察分院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  作者: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40年前的12月18日,以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历史征程。40年砥砺奋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12月18日上午十点,锡盟检察分院全体干警共同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一起感受波澜壮阔的40年。 

 

 

 

  今年恰逢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检察机关作为40年改革开放的保障者、司法改革的践行者,始终奋战在改革的最前沿,坚守公平正义底线,让人民群众对公平正义有了最直观的获得感。 

  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观看结束后,全体干警一致认为,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各领域取得了世人瞩目的巨大成就,令人鼓舞、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心聚力,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