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扎赉特旗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时间:2018-12-18  作者:孙晓玲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8日上午10时,扎赉特旗检察院全体干警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后,干警们情绪激昂,热烈讨论,畅谈感受,纷纷在微信、微博等媒体上转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40载栉风沐雨,40载披荆斩棘,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文明史上最为光彩夺目的篇章。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了向“两个一百年”目标迈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面对新的挑战,全国各族人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力度把改革开放不断引向深入。  

  作为检察干警,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永远忠于党、忠于宪法和法律,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连接司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