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和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8-12-17  作者:薛丽娜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13日,在第五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开展了主题党日和道德讲堂 “国家公祭日”活动。 

  全体干警起立,为死难者进行默哀一分钟。

  在嘹亮的歌声中,干警合唱了《大中国》歌曲,共同感受到爱国的道德力量。 

 

 

 

  干警刘晓倩讲诉了80年前震撼中外的九一八事变及“南京大屠杀”,并让大家反思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应该如何来爱国。呼吁大家能成为爱国主义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把爱国主义精神贯穿在生活的点滴小事之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把我们的家园建造的更加美好富强。 

  活动最后,该院副检察长杨贵做了点评并强调: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知史莫忘国耻,兴邦乃需图强,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