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拥抱压力 同压力做最好的朋友——青山区检察院举办职场减压专题讲座
时间:2018-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提高全院检察干警自我情绪和压力控制的能力,让干警以一个健康阳光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12月13日下午,青山区检察院邀请包头市心理健康发展协会咨询师团队专家王永杰为全院干警作了一场职场减压专题讲座。 

 

 

 

  王永杰老师以《压力拥抱》为题,从什么是压力、如何对待压力、压力有害还是有利引出本次讲座的话题,通过图片、视频、测试、正念体验等形式,从一个观点——压力的颠覆性发现与研究;一种方法——正念与压力和阳光心态两个方面,让干警们重新认识了压力的含义及压力并非有害,体验了什么是正念,并引导干警持有压力有益的信念,认识到有压力生命才有意义,从而达到了减压的目的。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纷呈,赢得干警阵阵掌声。在整个讲座过程中,每位干警认真聆听、踊跃提问、积极参与互动。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会正视压力、拥抱压力,以更加愉快的心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每一项工作中,做自己情绪的主人,轻松面对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