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二连浩特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廉政知识测试
时间:2018-12-14  作者:刘晓倩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在全院范围内掀起认真学习党纪法规的浓厚氛围,12月7日上午,二连浩特市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廉政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通过开展廉政知识测试,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干警对党纪法规的了解,并通过以考促学、以学促廉,进一步引导全体干警时刻牢记党纪法规,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始终重视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参观国门党建展厅、观看廉政短片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干警的党纪法规教育,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清风正气,确保把“条例”“准则”等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检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