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准格尔旗检察院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
时间:2018-12-07  作者:罗香兰 侯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第五个12.4国家宪法日的到来,12月4日上午准格尔旗检察院组织各部门精干力量赴准格尔广场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日活动。在普法活动中,该院干警积极地向在场的人民群众发放了以宪法为主的法律知识宣传材料,详细地为他们普及了法律知识并回答了一些群众提出的法律方面的问题。 

  此次国家宪法日,准格尔旗检察院的干警针对国家宪法日的背景和重大意义等内容精心准备,通过丰富的形式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今后,准格尔旗检察院仍将秉持检察与宪法同行的精神,把普法工作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