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观大势、谋全局”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开展大局意识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检察队伍素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11月19日,额尔古纳市检察院开展“大局意识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干警朗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周恩来的大局观》的形式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善于着眼大局、自觉把握大局、主动服务大局、坚决维护大局的本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为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 

 

 

 

  观大势、谋全局,就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蕴含的一个重要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习近平同志强调,必须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把工作放到大局中思考、定位、摆布,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需要书写的大文章,写好这篇大文章必须树立大局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检察干警的“大局意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切实加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前瞻性,忠诚履职,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检察事业的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