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二连浩特市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时间:2018-11-16  作者:刘晓倩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党支部于1113日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学习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嘉宾访谈、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展现了97年奋斗征程中共产党人不忘来路、永葆初心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集中观看完《榜样3》后,干警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和精神激励前进,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扎扎实实干好检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