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额济纳旗检察院开展多项活动丰富保密法制宣传月
时间:2018-11-05  作者:石砚菲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0月,额济纳旗检察院开展了以“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为主题的保密法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干警和人民群众的保密意识、责任意识。宣传月活动期间开展了多项活动以达到宣传效果,具体有以下几项内容:    

  1、将保密法律法规纳入该院十月份“中心组”学习中,学习《保密法》中的“十二种违反保密法行为”,切实增强领导干部的保密意识。 

  2、组织全院干警参加保密法律法规知识测试,试题内容涉及最新的《保密法》、《保密法实施条例》、《党政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常识必知必读》等法律法规,对检验该院干警对保密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3、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保密专题教育学习,学习内容为《保密日常行为管理手册》,让保密法制宣传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干警。 

  4、组织干警在达镇严管街开展保密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送保密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保密法律法规常识,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保密意识。此次宣传活动,该院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份,悬挂横幅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