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对看守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时间:2018-09-28  作者:甄慧婷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确保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监管场所安全稳定,消除可能影响监所安全的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18年9月21日,二连浩特市检察院驻所检察部门联合市看守所、驻所武警中队,对二连浩特市看守所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有效防范监管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部门联合深入市看守所各监室对监控运转情况、在押人员身体情况以及有无违禁物品、安防设施是否完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在押人员的人身、床铺、生活用品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彻底清除监室内存在的违禁品,确保检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没有遗漏。驻所检察干警还重点检查了有无超期羁押、有无体罚虐待、有无混管混押等现象发生,全力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益。 

  安全检查后,二连浩特市检察院驻所检察干警会同市看守所和驻所武警中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措施,能解决的立即督促整改,确保问题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同时就有关双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安排部署了双节期间的值班以及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