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党支部携手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迎中秋主题党日暨共建交流活动
时间:2018-09-28  作者:刘晓倩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二连浩特市检察院党支部携手二连市委政法委党支部共同开展“迎中秋·我们的节日”主题党日暨共建交流活动。 

  活动通过动漫普及中秋传统习俗、数字接龙游戏、成语你划我猜等趣味形式,让党员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加强交流、加深友谊。党员们通过经典诗词朗诵品鉴,了解中秋文化内涵,寄托中秋情思,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发挥了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互通友谊的平台。两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有效沟通,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