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举办第二届全市检察机关体能集训暨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8-08-01  作者:田庆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7月27日,由鄂尔多斯市检察院主办、乌审旗检察院承办的第二届全市检察机关体能集训暨职工运动会在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共有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参赛运动员们坚持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理念,同各个兄弟院代表队的运动员一起战高温、斗酷暑,分别参加了排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田径等全部项目的角逐。 

  赛场内,运动员们敢打敢拼,用汗水换来了成绩,用风格收获了友谊;赛场外,队员们用文明展现了良好素质,用行动诠释了道德风尚。百米跑道和游泳赛道上的全力冲刺,团体项目中的默契配合,拉拉队和后勤团队的助力保障,每一个瞬间都展现了鄂尔多斯检察干警的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回首备战路,有欢笑,有泪水。品味竞赛时,有收获,有失落感谢每一位起早贪黑参加训练的运动员,也感谢那些为比赛默默付出的裁判员、教练员及服务保障人员。 

  此时归来,不忘初心,全体干警会把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团结协作、担当作为的精神,运用到检察工作中去,在业务舞台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