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党建知识竞赛
时间:2018-07-12  作者:杭希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的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检察队伍生机活力。近,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检察院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党建知识竞赛。 

 

 

 

  比赛开始前,全体干警合唱了《人民检察官之歌》,活跃了现场气氛,为参赛干警们加油鼓劲儿。此次知识竞赛由三个党支部选派的六支代表队参加,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赛程紧张新颖,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各个环节的角逐,最终决出前三甲。 

  通过本次竞赛,让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升温,让党的知识更加深入人心,使检察干警们永葆“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为铸就东检事业的新辉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