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心系牧区旱情 奉献检察情怀
时间:2018-07-09  作者:李晖 宗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锡盟地区草原严重干旱,在扶贫攻坚推进的关键时期,给牧民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帮扶的阿其图乌拉苏木赛罕锡力嘎查在去年持续干旱的基础上,旱情进一步恶化,牧民生产、生活面临严重困难。为缓解牧民生产、生活的压力,努力降低因旱灾造成的损失,奉献检察机关心系旱情,关心牧民的情怀,该院决定从办案经费中挤出3万元购买草料24吨,分发给受灾牧民,以解牧民燃眉之急。 

 

 

   74日清晨,载满草料的两台卡车驶入赛罕锡力嘎查队部院内,九时整,自治区派驻苏尼特右旗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总队长、旗委副书记温跃军、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兴安、苏尼特右旗检察院党组成员、阿其图乌拉苏木领导、嘎查负责人以及牧民群众共同启动抗旱草料分发活动。 

 

 

  “大旱无情人有情”。该院开展“心系牧区旱情,奉献检察情怀”活动,目的在于向牧民群众传导党和政府的关爱增强牧民群众战胜灾害的信心。下一步,该院将与广大牧民群众继续携手共进、共渡难关,稳定牧民群众生产、生活。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扶贫攻坚工作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