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科右前旗检察院举办“庆七一”排球赛
时间:2018-07-05  作者:闫如玉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两学一做”专项教育深入开展,活化学习教育方式,进一步激发干警参与专项教育的热情,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同时,庆祝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科右前旗检察院在上周举办了“庆一”排球比赛。 

    

 

    

  赛制为三局两胜制。各排球队赛前充分准备,全院干警积极参与,利用业余时间练球。经过艰苦训练,运动员们不仅在进攻防守的阵型、位置转换及站位,还是在战术配合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赛场上,党组成员们头顶烈日,身先士卒;同志们汗洒赛场,为部门荣誉而战。将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凝心聚力有效融合起来,赛出了友谊,增进了团结 

    

  近年来,前旗人民检察院在不断加强业务建设与队伍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前旗检察文化建设和干警的身心健康,通过倡导健康文明的运动方式,大力培养干警团结协作、奋力拼搏、顽强奋斗的精神,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营造了和谐融洽、张弛有道的工作氛围,通过开展、举办形式丰富、教育意义深远的活动,将“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精髓践行于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