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集宁铁检院刑检党小组学习党章 畅谈西柏坡红色教育之行感想
时间:2018-07-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日上午,建党日的第二天,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刑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部分党员干警还畅谈了西柏坡红色教育之行的感想。 

  会上,刑检党小组的每一位党员都积极分享了自己此次去西柏坡革命圣地的感想。西柏坡位于太行山东麓,是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的一个普通山村,是党中央进入北平、解放全中国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是中国革命历史上一座不朽的丰碑。在新中国的历史上,西柏坡是一个令人肃然起敬的地方。此次红色教育之行,不仅党员干警了解了西柏坡,更让党员干警对那些付出辛苦甚至生命的革命英雄满怀敬意和感激,没有他们的付出,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 

      最后,刑检党小组组长王学军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王学军发言说,学习党章是当下最重要的学习任务,通过学习党章,让我们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有了更深的理解,从而也更加坚定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