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锡林浩特市检察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时间:2018-07-03  作者:关德生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锡林浩特市检察院党总支各支部在白音锡勒检察室刚成立不久的“青年干警教育培训基地”,组织开展迎“七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重温入党誓词、“政治生日”活动、主题演讲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全院党员领导、非党领导和各支部党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同时,为使我院检察室工作能够更好地融入驻地,以此次“为党庆生”活动为契机,院党组书记赵文检察长以及其他党组成员到白音锡勒检察室进行参观,并开展以“参与基层社会管理创新,积极打造牧区法治建设”普法活动,为驻地牧场下属六个分场、两个居委会以及三个党员中心户赠送了十余套蒙语普法宣传教育丛书。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要坚守信仰、践行誓言,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立足实际搞好本职工作,主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检察机关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如既往,瞄准更高目标,发扬“工匠”精神,积极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为打造“法治锡林、平安锡市”,推动锡林浩特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