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集宁铁检院积极开展禁毒宣传
时间:2018-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6日,为切实加强广大铁路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进一步筑牢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思想防线,集路运输检察院侦监科全体工作人员与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集宁地区刑警大队等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呼铁集团公司集宁工务段、集宁机务段等单位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给铁路职工发放《禁毒承诺书》、《禁毒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并对目前新型毒品的认识及预防、毒品对家庭及社会的危害等问题进行了宣讲,同时号召广大铁路职工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使更多的人清楚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大家驻足观看禁毒宣传展板,认真阅读禁毒知识宣传资料,并向工作人员咨询了相关法律和毒品的预防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铁路职工真正了解了毒品给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性,扩大了对毒品的认识面,提升了对毒品的预防宣传力度,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全民禁毒营造了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