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工会组织开展“迎七一”争创佳绩勇攀高峰登山活动
时间:2018-06-25  作者:  新闻来源:SRC-27072715  【字号: | |

  六月的仲夏,翠红柳绿,生机勃发。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干警间的团结、协作,活跃青年干警的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检察工作,6月21日,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以“迎七一”争创佳绩勇攀高峰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上午9点30分,干警们在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向苏木山林海昂首出发。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相互鼓励。登山中,干警们顺着登山通道拾级而上。他们三五结伴,步伐轻盈快捷,时而环顾四周,指点美景,品味人生;时而小憩片刻,彼此问候,相互鼓励。沿途中他们共叙了日常工作当中共同奋战的情怀,分享了各自为检察事业奋力拼搏的故事,分外开心。 

  山高人为峰,路远脚更长。脚下走过的路是干警们心中坚毅的理想,志之所趋,无远弗届,全院干警不论年龄,在“初心”的引领下,集众人之力,汇聚众人之气,形成了“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的检察力量。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干警们成功勇攀巅峰。此次登山活动,增强了干警的身体素质,加强了干警间的沟通和交流,展现了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开展此次徒步登山活动,将进一步增强检察干警的党性意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检察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