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领导简介
机构职能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文件公开
预决算公开
蒙检微博
微信扫描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专项活动
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开展书法展活动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精神近日,在集宁铁路运输检察院党组和检察长领导下,该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硬笔书法展活动。并以此契机带领全院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丰富了全院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 

 

 

 

  活动开展期间,全院干警积极参与认真练习抄写入党誓词、党章党规、诗词歌赋等。此次活动共收集到作品一百余份,通过层层筛选,共计展出各类优秀书法作品60余份。 

  通过举办此次书法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干警练习书法的积极性,陶冶了干警的情操,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互相切磋,交流的机会,展现书法与艺术的魅力,提高了干警的文化素养。